真心推薦富果APP ,點我下載有富果幣可以拿一枚富果幣等於一元台幣,點我下載有 108 富果幣,或是輸入我的推薦碼  f-cc488f8

【開戶】
因為我有玉山的帳戶,所以APP上就可以完成申請非常方便,APP上就可以完成申請非常方便,教學清楚,如果沒有玉山帳戶,有其他銀行的戶頭的也可以在線上完成開戶。


【為什麼推薦】

  • 介面簡單易懂
  • 手機操作方便
  • 各種賣買或功能開啟,會寄信通知(有紀錄清楚)
  • 好上手
  • 還有富果幣可以直接換成台幣匯到戶頭

富果.jpg

【新手心得】
我算是完全沒有經驗和背景,純粹是因為工作機會下接觸在富果工作的夥伴,是認真可以信靠而且被富果的理念打動 「一個讓年輕人專注成長的證券帳戶 - 富果」 於是下載來看看,並且訂閱了富果報告。自己在閱讀後有了自己的心法,大致上是運用大環境和自己熟悉的產業去做觀察預測和分析。於是拿出點閒錢進場玩玩看,剛好那時候可以盤中零股交易,對新手是很大的福音。以下是我這三個月來的收益。

S__59613195.jpg

如果你也是要開始研究台股,跟我一樣刻板印象覺得這是大人在用的,而且感覺看起來都很複雜,那我真摯的推薦富果給你,


一個讓年輕人專注成長的證券帳戶 - 玉山證券富果帳戶,點我下載 

投資有風險還是要小心評估,另外我也是還在學習中的投資新手,以上純粹是真心覺得富果很好用想跟大家分享。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ly shu 莉莉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